收购老钱币诈骗老人钱财 三男子诈骗罪三进宫
2017-08-28 15:50:10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颜敏
  近日,湖南省炎陵县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一起诈骗刑事案件。3名被告人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半个月至三年二个月不等刑期。3名诈骗惯犯均是三进宫的“诈骗老手”。之前因诈骗罪三被告人分别被攸县、长沙县、株洲县、衡南县多地法院判处刑罚,但三名被告人出狱后不思悔改,纠集在一起又实施犯罪。

  被告人刘某某在街上寻找年老眼花的被害人,询问是否有老票子,2分的老票子收购价10元/张。被告人谭某某凑过来说他知道谁有,并拉着被害老人一同来到被告人李某某处。讨价还价后李某某答应出卖价5元/张。谭某某与被害老人商量赚取差额利润,分别筹集收购款。于是被害老人上当受骗从银行取出积蓄交给了骗子。

  2016年8月至2017年3月期间,3名诈骗惯犯以同样的方法,以收购旧版人民币、或中华民国币为诱饵,流窜至炎陵县、醴陵市、井冈山市,先后向4名60岁以上的老人骗得现金8万余元。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