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执行百日决胜”专项行动正式启动
2017-09-01 14:28:04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杨婷婷
  9月1日上午,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两级人民法院“执行百日决胜”专项行动在鄂尔多斯市中院东胜办公区执行指挥中心正式启动,打响了惩治“老懒”的“攻坚战”。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李红艳和在家班子成员、执行团队全体干警参加了“执行百日决胜”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艾飞主持。

  启动仪式上,市中院执行团队队长张越峰宣读了鄂尔多斯市两级人民法院“执行百日决胜”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张越峰指出,此次专项行动中,全市两级法院要以“执行百日决胜”专项行动为契机,集中人员、集中力量,举全院之力集中对未结案件进行再清理,确保自治区高院年初提出的“有财产可供执行案件,执结率达到85%以上,审限内执结率达到80%以上,执结案件标的到位率达到80%以上”目标任务如期实现,使人民群众对鄂尔多斯市两级法院执行工作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显著提高。

  鄂尔多斯中院审委会专职委员郃忠平作了动员讲话。郃专委强调,攻克“执行难”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全市两级法院要以前所未有的勇气和决心来攻克执行难题,用“执行百日决胜”集中统一行动的圆满收官,推动全市法院执行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李红艳通过执行指挥中心平台同步画面检阅了市中院及各旗区法院行动组准备情况。检阅结束后,李红艳院长宣布鄂尔多斯市两级人民法院“执行百日决胜”专项行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市中院执行团队各行动小组和各旗区法院执行小组兵分多路,迅速出动,拉开了“执行百日决胜”专项行动的序幕。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