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荆门中院开展“党员主题活动日”活动
2017-09-06 09:48:21
     中国法院网讯 (王义进)  9月5日,湖北省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按照《荆门市“党员主题活动日”指导书》的要求开展了“党员主题活动日”活动。本月“党员主题活动日”的主题为“喜迎十九大,争创新业绩,开启新征程”。

  各支部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研讨活动。各支部党员围绕学习谈体会,做到人人发言,发言稿由党支部存档。各支部人数较多的,按照“三会一课”要求,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活动。广大党员畅谈十八大以来法院改革发展取得的重要成果,表示要增强“四个自信”,更好地立足岗位做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同时,布置了省委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各支部认真对照巡视组反馈问题情况,对号入座、举一反三,自觉查找和整改自身在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方面存在的问题。民二、民三庭联合党支部、执行局党支部所属党员领导干部,结合本次“党员主题活动日”讲授了党课。
责任编辑:杨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