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军法院院长会议在京召开 部署深化司改工作
2017-09-14 08:42:46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司凤光
  9月19日,全军法院院长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7·26”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全国高级法院院长座谈会精神,对贯彻落实中央司法体制改革精神,全面深化军事法院司法体制改革作出部署。

  会议强调,各级军事法院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法治思想,始终把握改革的正确方向。要牢牢牵住司法责任制这个“牛鼻子”,健全完善权责统一的司法权运行新机制,扎实推进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改革,构建人力与科技深度融合的司法运行新模式;要全面加强队伍建设,为改革奠定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会议还讨论了解放军军事法院研究制定的关于落实司法责任制等改革措施的意见稿。

  解放军军事法院院、庭领导,各战区、总直属军事法院院长,各基层军事法院院长共5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杨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