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司法考试明日开考 考生应注意相关事项
2017-09-15 14:41:30 | 来源:安徽日报 | 作者:刘亚群
  2017年国家司法考试将于9月16日至17日进行,我省近2万名考生将在9个省辖市考点661个考场参加考试。今年我省考生同比增长7.7%,为历年来最高。

  为防范替考等作弊行为,今年我省继续使用考务安全管理系统实施“安检”,在每个考点入口处设置检验通道。所有考生进入考点均需现场拍照、人脸识别,并使用身份证识别仪扫描验证身份信息等。

  省司法厅提醒考生,因完成检验需要一定时间,考生须提前到达考点,配合检验工作顺利开展。同时,每个考场均配备有静音时钟,考生不得携带手表或其他计时工具进入考场。

  据了解,考试期间,各考点均采用无线电监测设备对外围进行监测,并配置了隐形耳机探测仪、无线电信号屏蔽仪等器材。考试过程实行全程录像。目前,全省9个考点的安全保卫、交通疏导、食宿卫生等方面的综合保障已落实到位,将为考生提供便捷高效、细致周到的公共服务。
责任编辑:韩绪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