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出入境检验检疫部门加强危险品检验监管
2017-09-21 19:40:29 | 来源:央广网 | 作者:晁向荣
  为促进社会质量共治,推进质量强州建设,延边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工业品检验部门日前组织人员到延边局辖区龙井众诚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进行出口危险品质量安全监管。

  危险化学品质量安全重于泰山。进出口危险化学品的检验监管工作责任重大,关系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关系到环境保护。延边检验检疫局以服务企业方式,在宣传国家危险品管理政策的基础上,细化出口危险化学品检验监管要求。通过进一步了解该企业的安全管理制度及落实情况、生产厂区的安全要求、设备设施安全运行状况、防护措施、实验室检测能力,查阅危险品出入库现场记录、运输车辆年检等情况,未发现安全隐患。

  据了解,为严格出口危险化学品检验监管,延边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帮助企业制修订出口危险化学品安全数据单等,提升了企业质量安全意识。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