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建柱会见塞尔维亚副总理兼内务部长斯特法诺维奇
郭声琨参加会见
2017-09-25 16:57:14
9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在京会见塞尔维亚副总理兼内务部长斯特法诺维奇。郝帆 摄
     中国法院网讯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25日在京会见前来出席国际刑警组织第86届全体大会的塞尔维亚副总理兼内务部长斯特法诺维奇。

  孟建柱说,我刚刚访问塞尔维亚,塞尔维亚人民对中国人民的热情友好,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两国元首高度重视并亲自推动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发展。中方愿与塞方在“一带一路”倡议和“16+1”合作机制下,深化各领域合作,为两国关系发展注入新动力。

  孟建柱指出,中塞两国公安、内政部门传统友谊深厚,近年来双方在提升合作水平和能力建设方面开展了积极交流。希望双方深化执法安全合作,不断提升反恐、打击跨国犯罪、执法能力建设等领域务实合作水平,为两国经贸人员往来和重点投资项目提供安全保障。

  斯特法诺维奇表示,塞方感谢中方的帮助和支持,愿与中方共同推进执法安全合作,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发展。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中央政法委秘书长汪永清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杨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