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建柱会见苏丹最高法院院长海德尔
周强参加会见
2017-09-28 17:27:55
9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在中南海会见苏丹共和国首席大法官、最高法院院长海德尔。 摄影 郝帆
     中国法院网讯 (李阳)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28日在中南海会见苏丹共和国首席大法官、最高法院院长海德尔。

  孟建柱说,中苏两国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2015年9月,习近平主席与巴希尔总统在北京成功会晤,双方决定建立中苏战略伙伴关系,推动两国关系迈上了新台阶。法治是人类共同追求的价值观。司法合作是中苏关系重要组成部分。希望两国司法部门相互交流经验,相互学习借鉴,把两国司法合作提高到新水平,为巩固和发展中苏友好关系作出新贡献。

  海德尔表示,愿进一步加强与中国在司法领域的交流合作,把中苏关系提高到更高层次。

  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最高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刘贵祥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侯裕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