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网正式开通
2017-10-09 15:34:02
 

    中国法院网讯 (吉林高新法宣) 为完善门户网站的功能,适应新时期群众的司法新需求,实现司法服务与网民期盼“无缝”对接,在上级法院、中国法院网的大力支持下,中国法院网吉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门户网站(http://jlgxqfy.chinacourt.org/index.shtml)于2017年9月正式开通,这标志着该院司法公开和信息化建设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吉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网站设有法院概况、新闻中心、诉讼服务、执行公开、审务公开、专题报道、裁判文书、法院文化等8个主栏目和22个子栏目。进入吉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网,能够全方位地了解该院概况、诉讼指南、开庭公告、裁判文书等公开信息及最新工作动态。同时还开设新浪微博、民意沟通信箱和网上举报栏目,积极主动接受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监督。

  吉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网站的开通,促进了法院信息化建设的新步伐,展示法官的新风采,搭建了社会各界与法院沟通联络的桥梁和纽带,弘扬了社会公平正义,增加了法院审判工作和其他各项工作的透明度,为广大人民群众及时了解监督法院工作提供了一个快捷、方便的服务窗口。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