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通州:聚力从严治院 “一把手”讲党课
2017-10-11 16:25:37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李慧
  近日,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炎以《聚焦主责主业、聚力从严治院,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生态》为题,为该院全体干警上了一堂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党课上,陈炎结合法院实际,从对党忠诚、作风改进、队伍建设三个方面对如何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以及落实“两个责任”提出要求和希望。他指出,要通过加强教育筑牢信仰之“基”,通过加强学习筑牢思想之“魂”,始终做到一心为党、信念坚定。正确处理人际关系,保持健康的工作方式,坚决做到防微杜渐,始终做到一身正气、两袖清风。以更果敢的担当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以更严肃的问责适应从严治党新常态,以更有力的举措营造风清气正好氛围,以更优良的作风切实提升司法公信力,始终做到一抓到底、风清气正。

  最后,陈炎对该院全体干警提出希望,希望全体干警在推进从严治院上聚焦发力,在落实“两个责任”上动硬碰真,全力推进该院党风清纯、干部清正、法官清廉、法院清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生态。

  会后,全体干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强化自身能力,规范自身行为,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以实际行动用好手中的审判权,努力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