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东方红林区开展“法警安保零距离”活动
2017-10-26 14:52:22
     中国法院网讯 (尹相慧 陈晓红)  为深入推进司法公开,增强人民法院工作的透明度,让林区群众进一步认识和了解法院司法安保工作,10月26日上午,黑龙江省东方红林区基层法院举办以“法警安保零距离”为主题的公众开放日活动,邀请东方红重点国有林管理局的人大代表和人民陪审员走进东方红林区基层法院,零距离了解法院、感受司法警察日常安保工作。

  开放日活动中,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大代表和人民陪审员们先后参观了该院法警队装备建设室、图书室、活动室,并现场展示了伸缩警棍、盾牌、防爆催泪枪等警用装备及用法。参观结束后,全体司法警察与人大代表和人民陪审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他们对法院安保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为进一步推进阳光司法,更好地服务林区百姓,东方红林区基层法院将公众开放日活动纳入常态化管理,定期召开,设定主题,让林区群众走进法院,“零距离”感受司法,增强法律意识,普及法律知识,接受群众监督。
责任编辑:刘瑞红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