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启动《“新征程·新实践”》主题征文活动
2017-11-01 08:30:00
 

    中国法院网讯 (黎虹)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为了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中国法院网特此举办《“新征程·新实践”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

    《“新征程·新实践”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征文启事

    为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中国法院网举办主题为“新征程·新实践”征文活动,内容如下:

    一、征文内容:紧密围绕人民法院工作实际,书写人民法院及广大干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以昂扬精神、奋进姿态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勇于担当,砥砺前行,不断推进人民司法事业向前发展。

    二、体裁要求:消息、通讯(含特写)、评论、理论、图片(含漫画)、视频、庭审直播。  

    三、参赛稿件字数及其他要求:

    1.消息不超过800字;

    2.评论不超过1500字;

    3.通讯(含特写)不超过4000字;

    4.理论文章不少于3000字,不超过10000字;

    5.图片(含漫画)不小于1000K;

    6.视频时长:消息类不超过5分钟;专题片(含动画片)不超过15分钟;访谈不超过25分钟。

    四、征文时间:2017年11月1日至2018年4月30日结束;

    五、投稿请按类别发送到以下指定信箱:

 http://www.chinacourt.org/article/detail/2012/02/id/472575.shtml

  投稿请务必注明“征文”字样,参赛作品要求真实,原创,虚假或侵权作品将被取消资格。

    六、评选:

    活动将从消息、通讯(包括特写)、评论、理论、图片性稿件、视频和庭审直播(图文、视频)七大类中评选出优秀作品,一等奖7篇;二等奖21篇;三等奖42篇。获奖名单2018年6月中旬揭晓。

  七、研讨:

  评选后将邀请相关专家和获奖作者代表围绕征文主题进行研讨活动。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