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和龙市人民法院门户网站正式开通
2017-11-02 14:45:21
     中国法院网讯  为及时向公众传送法院最新工作动态和信息,公开审判流程,围绕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法制宣传,推动法理研究,提高审判执行工作的透明度,11月2日,吉林省和龙市人民法院网(http://ybhlsfy.chinacourt.org/index.shtml)正式开通。

  和龙市隶属于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位于吉林省东南部,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南部,地处长白山东麓,图们江上游北岸,东与龙井市接壤,西与安图县毗邻,北与龙井、安图两市县搭界,南与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咸境北道、两江道隔图们江相望。人口314995,其中多数是朝鲜族,占总人口的51.53%。面积5068.62平方公里,素有"歌舞之乡"、"金达莱故乡"的美誉。和龙市处于东北亚经济圈的腹地,是联合国拟定的图们江域大“金三角”中方的一个支点。东直距中俄边境仅60公里,直距日本海80公里;南直距中朝边境10余公里。和龙法院全体干警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职责神圣。

  据介绍,该院将以网站开通为契机,充分利用网络的快速、便捷与互动功能,把司法权置于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监督之下,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关切和期待,切实保证人民群众的知情权、监督权,真正维护当事人的诉讼权利和合法权益。同时,该网站将成为便民利民服务的窗口,信息理论交流的载体,弘扬公平正义、推进法治建设的平台,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