伙同他人贩卖亲生儿谋利 90后狠心父亲被判刑
2017-11-06 14:45:54
     中国法院网讯 (吴仙)  元阳县一男子吴某某因为手头拮据,竟伙同他人将自己的亲生儿子以10000元卖掉。目前,云南省元阳县人民法院以犯拐卖儿童罪判处吴某某有期徒刑五年。

  据了解,吴某某系一名90后爸爸,其与妻子2014年结婚后育有一子。后来,因与妻子发生矛盾,吴某某带着儿子跑到外地。在2016年8月的一天,吴某某带着儿子到舅舅杨某某家吃饭,席间一直抱怨抚养孩子真麻烦,便想把儿子卖掉。如此两人商定细节,杨某某便联系上徐某某,要其帮忙找人收买小孩。当晚,徐某某开车接了吴某某父子、杨某某三人一起到县城南沙住宿。次日10时许,徐某某开车载吴某某父子、杨某某前往事先联系好的交易地点,将吴某某的儿子以10000元的价格卖给了一对泸西夫妇。事后,吴某某付给杨某某2000元介绍费,泸西夫妇付给徐某某2000元的辛苦费和汽油费。2016年10月18日,知道自己已经触犯刑法的吴某某向公安机关投案,随后,本案另外两名嫌疑人也相继到案。

  法院经审理认为,吴某某、徐某某、杨某某拐卖儿童,三被告人的行为已触犯刑律,构成拐卖儿童罪,依法应对三被告人进行刑事处罚。遂根据法律规定,以犯拐卖儿童罪,判处吴某某有期徒刑五年,判处徐某某有期徒刑五年零三个月,判处杨某某有期徒刑五年零三个月。
责任编辑:龙江楠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