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长宁区人民检察院提前介入携程亲子园虐待案
2017-11-09 15:30:2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上海长宁区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消息,​​11月8日上午,上海携程商务有限公司向长宁警方反映称,发现携程亲子园存在工作人员伤害在园幼儿的行为。现3名涉事工作人员因涉嫌虐待被看护人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长宁区人民检察院称,已于第一时间指派未成年人刑事检察部门提前介入该案,引导公安调查取证,依法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

  近日,多段“携程亲子园幼儿遭虐待”的视频在网上引发广泛关注。视频显示,亲子中心工作人员向多名幼童做出推搡、灌喂芥末的行为。该亲子园本为上海市总工会挂牌的12家“职工亲子工作室”试点项目之一。

  上海市妇女联合会方面9日零点时分表态,上海市妇联会对此事深切关注。妇联方面对此事件表示强烈谴责,并密切关注此事后续进展。

  妇联方面确认公布了目前携程亲子园公开的处理情况。园方已对当事人及相关人员进行了事件核实,开除了包括园长在内的4位相关人员。园方同时积极与家长沟通、道歉,全力配合家长,关爱好孩子的身心健康。事件发生后,园方已对所有在园人员加强师德、安全意识教育,敲响警钟,引以为戒,严格杜绝此类事件。据透露,9日起该亲子园停业整顿。

  此外,上海市长宁警方已控制4名工作人员,现其中3人因涉嫌虐待被监护、看护人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