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法院“天平杯”征文促“文化兴院”迈入新征程
2017-11-10 14:35:54
     中国法院网讯 (刘赞芳 侯敏)  为进一步加快法院文化建设步伐,全面提高法院队伍文化素质,更好实现司法为民,河南省灵宝市人民法院全体干警积极参加三门峡市两级法院“天平杯”征文活动,截至11月8日,已有40余名干警完成了征文稿的撰写。

    该院院长白旭春多次动员全体干警,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紧扣主题,积极动笔,彰显本院特色,为法院文化建设添砖加瓦。白旭春带头撰写《我最难忘的一件事》,以真情实感的流露表达对工作岗位的热爱,激励大家将工作职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据悉,“天平杯”征文活动开展以来,在灵宝法院掀起了“以文比试”的热潮。该院副院长李军泽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告诉了大家“你若盛开、清风自来”的人生大智慧;该院纪检组长赵江波的《一生难忘是恩师》在诉说写作路上苦与乐的同时让大家看到了榜样的力量;宣教科科长刘赞芳的《吴老汉告儿记》讲述了审判法官的酸甜苦辣......稿件内容涵盖审判、执行、制度建设等,有效的将文化建设与各项工作有机融合,做到了“以文促宣传、以文促发展”。

    2017年以来,灵宝法院始终坚持“以文促院、文化兴院”,将加强文化建设作为推进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提高干警整体素质的载体,充分发挥文化活动的引导、教育、激励作用。灵宝法院将以此次“天平杯”征文活动为契机,积极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激发全体干警的文化创造活力,使文化兴院入脑、入心。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