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扶余市人民法院网站正式开通
2017-11-16 14:35:38
     中国法院网讯  2017年11月16日,随着吉林省扶余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景坤轻点鼠标,扶余市人民法院网(网址http://jlfysfy.chinacourt.org/index.shtml)正式开通,这标志着该院现代化信息建设水平迈出了可喜的一步。

  据了解,扶余市人民法院网站目前开设法院概况、新闻中心、诉讼服务、执行公开、审务公开、裁判文书、法院文化、专题报道等8个主栏目,内容丰富,形式灵活。通过浏览扶余市人民法院网,能够全方位、多角度的了解司法公开信息,掌握法院最新工作动态。

  扶余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景坤在开通仪式中表示,扶余市人民法院将以网站开通为契机,充分依托网络平台,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司法公正公开,加强公众了解、监督法院工作,努力提升法院建设的现代化水平,为法治扶余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