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与长沙望城法院共商卓越法律人才培养
2017-11-17 08:53:34
     中国法院网讯 (彭慧)  11月15日下午,湖南大学法学院院长屈茂辉一行来到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人民法院就“湖南大学卓越法律人才联合培养基地”相关事宜进行座谈,双方拟通过院校多方面、全方位的合作方式,共同推进法治人才培养。望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才坤、党组成员周丹、党组成员、副院长、政工室主任江革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建立“湖南大学卓越法律人才联合培养基地”事宜达成了初步一致。屈茂辉院长表示,望城法院拥有丰富的审判实践、良好的办公环境,在望城法院建立培养基地能够为湖大师生提供一个很好的实践平台,创造更多更直接的机会让学生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帮助同学们尽快从一名法学生转变为一名合格的法律工作者。

  李才坤院长表示,感谢湖南大学法学院选择在望城法院建立“湖南大学卓越法律人才联合培养基地”,望城法院将充分发挥审判实践优势,深化湖大法学生实习教育,利用模拟法庭、法院开放日等方式,将人才联合培养基地做好、做实。同时也可以发挥湖南大学的学术优势,为望城法院法官培训学习提供有力支持。通过双向合作方式,来共同推进法治建设。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