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无牌轿车顶着交警飞奔 冲撞拖行100多米
2017-11-20 15:45:50 | 来源:燕赵晚报 | 作者:汪洋
肇事无牌轿车顶着交警在保定东三环车流中飞奔。
  河北省保定市东三环路与东风路交口附近发生惊人一幕:一辆轿车顶着一名交警,在车流中飞奔。昨日记者了解到,肇事司机已经被警方以涉嫌妨害公务罪刑事拘留。

  记者从网友拍摄的视频中看到,当时保定市东三环上的车辆不少,一辆白色轿车顶着一名身穿警服的交警,从北向南驶来。该交警紧紧趴在轿车发动机舱盖上,两条腿搭在车头外,看上去随时都有掉落危险。当时涉事白色轿车在中间车道内行驶,两边都是车流,时速目测约四五十公里。涉事的白色轿车,前后都没有悬挂牌照。

  记者从保定市交警部门了解到,11月17日上午10时许,保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民警在东三环执勤期间,发现一辆白色无牌轿车。检查期间,车辆驾驶人强行冲撞民警,并拖行达100多米。由于执勤民警采取果断措施,没有造成伤害。此事发生后,经全力工作,当日下午,保定警方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宋某某,并查扣涉案车辆。目前,宋某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已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杨晓希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