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走嘉兴南湖 追溯红色记忆
四级法院行政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11-22 10:17:08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李土根 沈羽石
  今天(11月21日),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与嘉兴市中级人民法院、嘉兴市南湖区人民法院、嘉兴市秀洲区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庭党支部一起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走党的诞生地”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党的历史,追溯红色记忆,感悟红船精神,接受党性教育。最高人民法院行政庭党支部在调研期间参加了该活动。这是全国四级法院基层党组织首次在南湖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共同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参加活动的党员重温了党九十多年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对以“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为内容的红船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结合时代特点,大力弘扬红船精神”有了更深切的感悟。

  在南湖畔,全体党员瞻仰了南湖红船,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自觉以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以“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目标,不断推动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工作再上新台阶。

  活动结束后,嘉兴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孙贤龙与参加活动的党员进行了座谈,就社会主义新时期如何更好地开展行政审判工作,助力法治政府建设,推进法治国家进程等问题进行交流。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