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纠纷引发血案 美国纽约男子驾车撞人致1死5伤
2017-12-04 15:03:0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国纽约皇后区3日凌晨发生一起攻击兼驾车恶意冲撞人群事件。一名男子因停车与他人发生冲突,举刀刺伤2人后再开车撞向路人,导致1人死亡,5人受伤。肇事男子在前往医院就诊时遭逮捕。警方表示,这起事件不涉及恐袭。

  据报道,此事发生在凌晨4点半左右。纽约警方称,事件起因是两辆汽车的司机因停车发生冲突。驾驶白色现代的司机从车上下来后,走向宝马汽车,并将车内的2人刺伤。事发后,一群人围住肇事男子驾驶的车辆理论,岂料该名男子突然驾驶车辆冲上人行横道开始撞击人群。

  警方赶到事发现场时,发现已有1人被撞死亡,另外有5人被车撞伤。他们被送医治疗,其中4人伤势严重,1人伤势稳定。另外2名遭刺伤的受害者则自行前往医院治疗。

  驾车驶过的一名目击者称,事发地点当时发生斗殴,有一名女子抓住其中一名男子试图阻止,但最后男子还是挣脱。这时突然有车冲出并撞向人群。这名目击者称:“他们都被撞到飞起,那辆车开得非常快,以至少时速50英里冲向行人道。”

  另一名目击者则称,肇事司机先撞到一辆停在一旁的汽车,然后朝着“目标人群”撞去。

  事后,22岁的司机因为手部受伤,也自行前往议员,而正在那里接受治疗的伤者们立刻认出了他,警方随即将其逮捕。纽约警方称,这起事件不涉及恐怖袭击。
责任编辑:杨晓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