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高院举办全省法院信息化工作培训班
2017-12-12 11:20:26
     中国法院网讯 (吴顺华)  2017年12月4日至12月8日,江西省法院信息化工作培训班在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举办,全省各中级、基层法院信息化工作分管院领导和部分司法技术部门干部共120余人参加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采取专题讲座和情景教学相结合的方式,从“收转发e中心”、电子卷宗同步生产与深度应用、数据管理与服务、司法政务平台、电子诉讼等多个角度,系统全面的向参训学员介绍了江西省智慧法院建设的现状、思路和建设路径,并邀请了九家中、基层法院针对具体建设应用场景进行了情景教学。

  此次培训班特邀最高人民法院信息中心规划处黄国栋处长作专题讲座,就“智慧法院建设实践”主题向学员详细介绍了最高院关于智慧法院建设的顶层规划、建设理念和建设思路,为江西智慧法院建设提供了实践方向指导。

  江西省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柯军以“江西法院信息化建设未来发展及实践”为主题,从全省智慧法院建设现状、发展理念和实践路径三个方面展开深入浅出的精彩讲解,为参训学员上了生动深刻的一课。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