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汪清县人民法院门户网站正式开通
2017-12-21 10:54:33
     中国法院网讯 (张晓彤)  为顺应信息化时代人民群众对司法公开的新要求、新期待,切实提升司法公信与权威,向社会公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司法服务,打造更加完善的司法公开平台。日前,吉林省汪清县人民法院院长、党组书记戴慧君轻点鼠标,吉林省汪清县人民法院网(http://ybwqfy.chinacourt.org/index.shtml)正式开通。

  据了解,该院门户网站开设了法院概况、新闻中心、诉讼服务、执行公开、审务公开、裁判文书、法院文化、专题报道等8个主栏目30个子栏目,内容充实丰富,多角度、全方位反地映汪清县人民法院的各项工作的开展。

  戴慧君院长表示,近年来,汪清县法院一直致力于加强法院信息化网络自媒体建设,规范自媒体管理,以法制宣传助力审判工作的质量与效率提升。此次汪清县人民法院网的建成开通,是在该院现有网络自媒体平台包括微信、微博、微官网、微信小程序、司法公开网基础上的又一次重要突破,该院必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化司法改革,为公众提供更加便利高效的司法服务,打造公众了解法院动态的开放网络窗口,提升司法公信力,努力让法院各项工作在阳光下畅行。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