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高院举办宣讲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21 11:13:27
 

  中国法院网讯(方茜)12月20日下午,海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邀请海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李红梅做专题辅导。海南高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诚主持宣讲会,省高院在家院领导和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李红梅以“学习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依法治国战略布局”为主题,条理清晰地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梳理,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我国的经济建设、精神文化发展模式、生态环境、强军兴军、民生保障等方面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和工作成就,诠释我国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这一重大政治判断的具体意义,以及“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的基本内涵等。她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丰富、博大精深,做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的重大判断,提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定了新时代的新目标新任务,为党和人民事业发展进步指明了前进方向。十九大报告与大家关系密切,要进一步深入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解“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解决主要矛盾,全面推进依法治国。

   副院长刘诚要求全体干警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不断地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孜孜不倦、入心入脑地学习。要立足工作实际,加强统筹谋划,采取有力措施,推动党的十九大作出的各项部署要求在法院落到实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扎实推进执法办案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牢牢把握问题导向和目标指向,全力以赴推进执法办案。

   会上,李红梅书记向省高院捐赠了370本由海南师范大学编辑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视听读本》,该套学习资料可通过扫描微信二维码观看相关视频,进一步丰富了干警们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形式。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