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中院组织新提任庭长、副庭长宣誓及谈话
2018-01-03 08:55:51
图为四名新任干部进行宪法宣誓。
   中国法院网讯(高萌)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1月2日下午,陕西省咸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新提任的四名审判执行业务部门正副职身着法袍,握拳过肩,手持《宪法》,发出铿锵有力的誓言。

  会上,咸阳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畅满绪宣读了任职决定。新任庭长、副庭长代表作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业务能力,立足本职,公正司法,扎实工作。中院党组成员、市纪委驻中院纪检组长刘小刚与新任庭长、副庭长进行廉政谈话,要求他们提高政治素养,忠诚履职尽责;改进司法作风,严格正风肃纪;坚守司法廉洁,公正执法办案。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仲屹代表院党组向新任庭长、副庭长表示祝贺,勉励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锤炼党性,再接再厉,顽强拼搏,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法官干警,推进人民法院事业大步向前。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