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化:集体约谈党员干部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2018-01-09 09:04:23
     中国法院网讯 (韦素娜)  1月8日上午,广西大化县人民法院召开党员干部集体约谈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谢灵俊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

  会上,谢灵俊深入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指出了党风廉政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要求院领导班子和全院干警要从政治高度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要性。

  谢灵俊强调,落实党组织建设责任重大,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认清当前形势,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维护党中央权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强化落实主体责任的自觉性、主动性;要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扛起责任、严格履职尽责;要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凝聚工作合力,践行“四种形态”,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要加强日常教育管理,切实发挥党员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各部门负责人要带头模范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切实担起责,敢于管理庭室干警,长抓,常管,坚持公正司法、廉洁司法,为审判执行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证,确保风清气正的司法环境。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