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1500干警观看《邹碧华》
2018-01-09 09:46:13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张晓敏 吴玉萍
  在全国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1月8日,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在天津大礼堂举行电影《邹碧华》天津首映式。天津市委政法委、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国安局、市民政局等单位领导出席。全市25家法院班子成员及干警代表1500余人参加。

  首映式上,天津高院指出,全市法院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干警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邹碧华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批示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市委十一届二次、三次全会精神,以邹碧华同志为榜样,不断查问题、找差距、补短板,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创新竞进、奋发有为的拼搏精神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过硬作风,努力做出不愧于时代、不愧于人民、不愧于历史的业绩,为实现“五个现代化”天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影片中,邹碧华为了法院事业突发心脏病倒在工作岗位上,儿子的思念,妻子的想念,同事的回忆,令许多干警深受触动,泣不成声。干警们纷纷表示,邹碧华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是党的好干部,法院的好法官,人民的好公仆,他光辉而短暂的一生,值得所有法院人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将邹碧华“燃灯者”精神融入司法实践中去,坚守法治精神,忠诚敬业、担当有为、乐于奉献,为推动中国法治进程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刘瑞红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