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岐山法院召开2017年度部门述职述廉大会
2018-01-10 14:37:47
   中国法院网讯(杨金辉) 1月9日,陕西省岐山县人民法院召开2017年度庭室部门述职述廉大会,回顾总结一年来的成绩,谋划部署新一年的工作。

  会上,该院政工科、办公室、立案庭等19个庭室部门负责人先后就个人及所负责庭室部门2017年度现实表现情况、履职情况及廉洁自律情况向院党组及全院干警进行了述职,客观总结了工作成绩,交流了工作经验,认真查摆了问题,深刻剖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了2018年工作目标和思路。党组成员对分管庭室履职情况进行了点评。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卫文杰指出,此次述职述廉大会既是总结会,也是交流会,意义重大。各庭室部门负责人能够充分准备,总结成绩中肯到位,查摆问题一针见血,谋划工作思路清晰,有许多亮点和创新点,达到了找准定位、追赶超越的目的。全院要以此次述职述廉会为契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认真履职,勇担重任,坚持公正廉洁司法,不忘初心,奋勇前进,不断推进法院工作取得新进展、迈上新台阶。

  会上,与会干警还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按照“优秀、良好、称职、不称职”四个档次,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全院干警进行了民主测评。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