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娄底中院荣获2017年度智慧政务民生奖
2018-01-12 14:19:41
     中国法院网讯 (梁成文 陈晓明)  1月11日,“智慧未来·赢响湖南”腾讯·大湘网2018合作伙伴大会在长沙举行,会议揭榜了2017年湖南最具影响力榜单,娄底市中级人民法院获得“2017年度智慧政务民生奖”。

  会议期间,数百位来自政界、学界、商界、媒体界、自媒体界的行业精英齐聚一堂,腾讯·大湘网副总编辑曾力力、潇湘晨报新媒体中心主任曾尹郁、腾讯OMG区域拓展部策划总监李兵、腾讯·大湘网产品总监唐健、娄底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发言人严文郁、中惠旅集团电商科技公司总经理刘泓强分别就新媒体发展趋势、新媒体运营经验、新时代营销、产品赋能、互联网+智慧法院、AI景区等方面进行了精彩分享,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2017年以来,娄底中院紧紧围绕在全市党政机关争创一流,在全省法院系统争创一流的目标,奋力打造“为民法院”“阳光法院”“智慧法院”“书香法院”。加大了信息化建设投入力度,积极推进智慧法院建设,打造便民、利民于一体的网上、网下诉讼服务平台,取得了初步的成效。在新的一年里,该院将提供更多个性化的服务,推出更多的司法便民服务举措,全面提升智慧法院建设水平。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