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乐清一醉驾司机5分钟连撞7辆车 涉危害公共安全被拘
2018-01-12 19:56:11 | 来源:新华社 | 作者:马剑
  时而倒车、时而前行,5分钟内疾驰3公里,连续发生3起交通事故,造成7辆车不同程度受损的严重后果。9日晚的温州乐清闹市区,不少百姓目睹了一辆宝马轿车的疯狂。目前,醉驾的宝马车主王某因涉嫌以危险方式危害公共安全罪被乐清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9日晚22时许,乐清公安先后两次接到市民报警称,乐清市区有辆宝马轿车乱撞,驾驶员涉嫌酒驾。民警驱车赶到现场,只见事故现场数十米长的护栏被撞毁,横七竖八地散落在道路上。肇事的是一辆宝马轿车,车辆横在路中央,车头部位严重受损,保险杠部位已面目全非,一根护栏插入车辆引擎盖内。由于浑身酒气的驾驶员拒不配合进行呼气检测,民警强制将其带至医院抽血检测。

  深入调查后民警发现,宝马车的疯狂不仅仅于此。当晚21时52分许,宝马轿车沿清远路从南往北方向行驶,转弯时撞上路旁停放的一辆起亚轿车,起亚轿车尾部左后位置被撞出一个大窟窿。起亚轿车被撞后顶撞了前方停放的一辆宝马Z4轿车,之后肇事车辆沿双雁路从东往西方向逃窜。仅仅过了3分钟,肇事宝马车又在良港西路上追尾顶撞了一辆三轮车,同样未做丝毫停留,径直往宁康西路方向继续逃窜。撞穿宁康西路与双雁路路口附近的护栏,撞上对向车道4辆轿车,直至车辆受损无法继续前行时,宝马车才被迫停了下来。

  据交警部门介绍,肇事宝马车驾驶员姓王,今年25岁,是乐清本地人。酒醒后的王某交代,9日晚他喝了约半瓶多的红酒,由于没能找到代驾,抱着侥幸心理自己开车上了路。

  事后检测发现,王某血液中酒精含量远远超出醉酒驾驶标准。目前,王某因涉嫌以危险方式危害公共安全罪被乐清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韩绪光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