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少平会见沙特司法大臣萨默阿尼 促交流合作
2018-01-13 11:07:08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罗书臻
  1月11日上午,中华人民共和国二级大法官、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李少平会见了沙特司法大臣萨默阿尼一行。

  李少平代表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欢迎萨默阿尼一行来访,并向客人介绍了中国司法改革的有关情况。他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法院深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加快智慧法院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在改革过程中,中国法院完善组织体系,深化司法责任制,推进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改革,不断加强司法的人权保障。通过司法改革和信息化建设,加强现代科技与司法的深度融合,中国法院有效破解审判体制机制中出现的难题,队伍素质不断提高,审判质量效率和司法公信力不断提升。

  萨默阿尼感谢李少平的会见,表示愿与中国进一步加强司法领域交流合作,促进两国关系发展。

  最高人民法院和司法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