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高院召开为创新创业提供司法保障座谈会
2018-01-17 16:10:04
     中国法院网讯 (陈盎然)  1月16日上午,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在省工商联会议室召开“湖南高院为企业家创新创业提供司法保障和服务座谈会”,就法院工作及起草的《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为企业家创新创业提供司法保障和服务的意见》听取省工商联领导和部分企业家代表意见、建议。湖南省高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兰,省高院审委会专职委员彭亚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潇,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漆平波及省高院民一庭、民二庭负责人等领导和湖南省部分民营企业家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由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潇主持。会上,省高院审委会专职委员彭亚东介绍了召开座谈会的目的、起草的《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为企业家创新创业提供司法保障和服务的意见》的主要内容。企业家代表充分肯定了湖南法院在维护企业家合法权益方面的成绩,并结合自身感受,就文件的修改完善、进一步做好法院工作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省工商联副主席漆平波介绍了省工商联开展法律维权服务的相关情况,并就加强省高院与省工商联的联系沟通和文件修改完善等问题提出了具体建议。大家发言踊跃,会议气氛友好、务实。

  省高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兰高度评价了与会领导、企业家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并对省工商联和企业家对法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张兰指出,企业家是经济活动重要主体,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全省法院将继续依法审理好每一件案件,更好地发挥审判职能,为企业家创新创业提供良好的法治保障和服务;对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认真吸收采纳,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改进法院工作;对加强与省工商联的工作沟通等问题,将尽快向院党组进行汇报,抓好落实,努力为企业家创新创业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