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中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及民主测评会
2018-01-18 14:49:52
     中国法院网讯 (黄卫红)  1月17日,湖南省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及民主测评会。会上,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罗重海作了院党组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的报告。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柏国春主持,永州市纪委组织部部长杨建科、市纪委驻市农委纪检组副组长李景旺等出席了会议,该院领导和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

  罗重海在报告中指出,2017年,永州中院党组紧紧围绕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工作要求,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委和上级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聚焦中心、突出主责,紧盯主业、标本兼治,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中院机关连续两年实现零违纪、零处分,永州市法院违法违纪人数近三年分别由18人下降到上年的11人和2017年的7人,有效遏制了易发高发的态势。

  杨建科对永州中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认为,永州中院党组对党风廉政建设非常重视,措施具体,严格考核;强化教育,严格管理,违纪情况得到了有效控制。他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提高认识,明确廉政建设考核工作的意义;二是要发现问题,及时找到解决问题的途径;三是要紧扣重点,认真做好考核工作;三是要密切配合,确保考核取得实效;四是要明确目标,坚定不移地全面从严治党。

  柏国春从全力服务大局、践行司法为民宗旨、深化司法体制改革、从严加强队伍建设、主动接受各方监督等方面汇报了2017年永州中院工作情况。

  会议开展了对党组领导班子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民主测评及院领导述责述廉情况民主测评。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