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喇沁旗法院邀请执法执纪监督员建言献策
2018-01-19 15:35:24
座谈会现场
     中国法院网讯  1月19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喀喇沁旗人民法院召开执法执纪监督员座谈会,向15名新聘的执法执纪监督员发放聘书,介绍了法院2017年审判执行、司法改革、队伍建设、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监督员对法院的监督意见。

  听取汇报后, 15名执法执纪监督员表示,喀喇沁旗法院在2017年案件数量突破万件的情况下,狠抓审判执行主业,服务旗域大局,深入推进司法改革,着力加强队伍建设,取得了显著成绩。各监督员紧密结合自身工作经验,提出了加强婚姻家庭类案件诉前调解、加大针对基层的普法力度、邀请社会各界参加庭审观摩、依靠信息化手段提升案件质效等建议。

  喀喇沁旗法院院长陈立新表示,召开此次座谈,目的是通过监督员听取群众呼声,广泛吸收各方批评意见。他指出,该院将在2018年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切实提高四个意识,不断加强队伍建设,采取有效措施改进工作作风,改善工作方法,继续深化改革,践行司法责任终身制,加大司法公开力度,加强信息化建设,吸收采纳监督意见,使旗法院工作更上台阶。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