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12人涉嫌骗取国家养老金 超27万欧元
2018-01-22 14:55:3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黄鑫
  据欧联网援引意大利欧联通讯社报道,日前,意大利博洛尼亚检察院对冒领已故亲属退休金、骗取国家养老金的12名涉案嫌疑人提起公诉。

  报道称,公诉检察官提请法院,判令12名冒领已故亲属退休金的疑犯限期返还所有骗取国家社会福利机构的款项,并依法根据犯罪情节和所骗取国家养老金的数额,给予犯罪嫌疑人经济或刑事处罚。

  公诉书指出,在2013年至2015年期间,12名涉案嫌疑人以隐瞒亲属辞世的消息等手段,继续冒领已故亲属退休金,累计金额达到27.2万欧元。已构成欺诈和侵吞国家财产罪。

  据悉,涉嫌骗取养老金的疑犯,其中11人为博洛尼亚居民,1人居住在拉文纳。警方在调查中发现,在涉嫌骗取养老金的12名疑犯中,其中一人连续3年冒领已故亲属退休金,累计金额达到6.2万欧元。

  目前,对涉嫌骗取国家养老金案,博洛尼亚法院正在做进一步调查,将则日开庭审理。
责任编辑:阴鹏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