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平乐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2018-01-23 10:25:46
     中国法院网讯 (张北平 赵桂芳)  1月18日,广西平乐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于志军在平乐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代表平乐县人民法院作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报告指出,2017年,平乐县法院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切实履行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神圣使命,围绕县委工作做好司法服务和保障,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全年共受理各类案件2653件,同比上升6.42%,审(执)结案件2509件,同比上升6.95%,审(执)结率为94.57%。

  报告强调,2018年,平乐县法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工作主线,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积极践行为民宗旨、稳步推进司法改革、推进审判能力现代化、坚持打造过硬队伍、接受监督改进工作,为不断开创后发赶超、产业集聚、强势崛起的平乐新局面,奋力实现从建城老县、人口大县向经济大县迈进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与会代表对平乐县法院2017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代表们认为,平乐法院工作报告重点突出、客观实在、总结翔实。2017年工作亮点纷呈、成效显著,2018年工作设想方向明确、措施实际,表示赞同,并全票通过了法院工作报告。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