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高院与科大讯飞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8-01-23 15:59:21
     中国法院网讯 (吴顺华)  1月19日下午,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与科大讯飞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提升审判质效和法院大数据应用为目标,在人工智能及电子卷宗深度应用创新上深度合作。江西高院党组书记、院长葛晓燕出席签约仪式,江西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柯军、科大讯飞副总裁赵志伟代表双方签约。江西高院技术部门负责人和技术骨干、科大讯飞相关负责人和技术团队参加签约仪式并座谈。

  双方将成立合作领导小组,共同推进合作计划、推动合作事宜,组织具体合作项目开展。并建立“沟通协调联络机制”,指定专人进行沟通联络;建立“联合工作小组机制”,由双方相关部门组成专门的联合工作小组,落实具体合作事项。科大讯飞江西省分公司将为合作项目提供专业团队持续进行本地化支持。

  签约仪式后的座谈会上,柯军介绍了江西法院信息化建设及智慧法院建设的基本现状和发展思路,特别指出江西法院网上办案、“收转发E中心”等前期工作为下一步深入推进智慧法院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为全省全面推进“法官e助理”智能服务体系提供了坚实的平台和数据支撑,希望通过合作结合科大讯飞人工智能技术优势,推动江西智慧法院建设快速发展。

  赵志伟高度评价了江西智慧法院建设所取得的成果,对江西法院高度重视双方合作致以感谢,表示将以最大的诚意、最新的技术助力江西智慧法院发展。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