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训秋在全国综治办主任会议上强调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为开创新时代综治工作新局面努力奋斗
2018-01-25 18:32:44
     中国法院网讯  1月24日上午,中央综治委副主任、中央综治办主任陈训秋在京主持召开全国综治办主任会议并强调,各地综治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表彰大会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郭声琨同志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进平安中国建设,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主要任务。

  陈训秋强调,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根本要求,坚持党对综治工作的绝对领导,增强“四个意识”,不断提高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的政治、思想、行动自觉,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地位、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推进综治中心、雪亮工程等建设,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领导责任制,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