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铁路运输法院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18-01-26 15:58:10
     中国法院网讯 (全惠宇)  1月23日,南宁铁路运输法院召开2017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会上,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吴金刚对南铁法院2017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对2018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雷主持。

  吴金刚指出,2017年,南铁法院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十九大会议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和“五大发展”理念,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和推动工作,全力抓好审判执行第一要务,通过“五个坚持五有”,即坚持讲学习、正思想、精神之钙有新加固;坚持带头干、做表率、先锋作用有新发挥;坚持问题导向及时抓,办法点子有新增多;坚持人文关怀更细实,凝心聚力有新增强;坚持重团结、齐发力,团队工作有新提升,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全年共受理各类案件1958件,审结1736件,结案率88.7%,收结案数和结案率为历史最高,各项工作获得区高院党组书记、黄克院长等领导的肯定和好评。

  吴金刚强调,在新的一年工作中,全体干警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做实。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人民法院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审判执行工作,坚定不移深化司法改革,大力推进智慧法院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努力满足新时代人们群众的司法新要求,新期待,在新的一年里有新的作为,做出新的成就和贡献。

  会议还对2017年度获得嘉奖和表扬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