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
张家界中院召开全市法院执行工作会议
2018-01-28 19:23:44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徐姣艳 崔钦
  1月18日至19日,湖南省张家界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执行工作会议,总结全市法院2017年执行工作情况,部署打击拒执犯罪专项工作和2018年全市法院执行工作。该院院长壮晓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壮晓阳要求,全市法院执行干警要切实增强执行工作有所为的使命感,切实增加执行工作怎样有所为的紧迫感,切实增强执行工作应该有所为的责任感,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最高院、省法院和市法院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最高法提出“基本解决执行难”“四个基本”的目标,制定时间表、路线图,切实做好任务分解和督促落实工作,认真对照人民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的具体项目查漏补缺,逐项落实,逐项达标。要把讲政治、有责任感、业务能力强、善于做群众工作的同志配备到执行岗位上去,加强执行业务能力的培训,加强廉洁教育,加强执行工作的风险防范工作和安全意识,加强执行工作创新意识。

  会上,各区县法院院长均作出表态,表示将坚决执行上级法院执行工作安排,加强组织领导,全力保障执行工作,把执行工作作为2018年法院工作的重中之重,攻坚克难,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