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闭幕 王炯当选主席
2018-01-30 11:04:0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刘相琳
  重庆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29日闭幕,王炯当选重庆市政协第五届委员会主席。

  重庆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于25日至29日举行。会议期间,政协委员围绕事关重庆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和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通过提案、大会发言、小组讨论等形式,积极发表意见、交流思想、增进共识。

  王炯在闭幕大会上讲话时表示,一定不负中共中央和重庆市委的重托,不负广大委员的厚爱,与新一届重庆市政协主席班子和常委会的同志们一道,团结带领重庆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委员,继承和发扬重庆市政协优良传统,认真履行政协职能,认真履行政协职能,充分发挥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努力开创新时代重庆市政协工作的新局面。

  当天的大会上,宋爱荣、陈贵云、吴刚、谭家玲、张玲、周克勤、徐代银、王新强当选为重庆市政协第五届委员会副主席,秦敏当选为重庆市政协第五届委员会秘书长。刘贵忠等149人当选为重庆市政协常务委员。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