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暴雪送温暖 党的关怀润民心
——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人民法院党组冒雪走访慰问贫困户
2018-01-31 09:15:13
     中国法院网讯 (王雪阳)  2018年的第二场大雪把申城大地装扮得分外妖娆,在风雪交加的严寒天气里,贫困群众日子过得怎么样?是否吃饱饭穿暖衣?带着一份牵挂、一份关心,1月25日,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人民法院院长马萍带领法院干警一行20余人,迎着疾风暴雪,赶赴信阳市邢集镇程庄村看望慰问贫困群众,把平桥区法院的关怀与温暖送到贫困群众的心中。

  在程庄村,帮扶干部冒着大雪分别看望了汪松先、王天宝、张吉龙等贫困户。询问他们过冬存在的困难,帮助贫困群众清扫积雪,送去了米面。困难群众汪松先已经八十多岁了,长期卧病在床,但是精神状态良好,法院干警仔细询问他目前还有什么困难,生活情况怎么样,仔细查看了大雪覆盖下的房屋是否有安全隐患,并不断叮嘱他注意保重身体。亲切的笑容,温暖的嘱托,令汪松先十分感动,他告诉法院干警,目前生活没有太大的困难,身体也逐渐在康复,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关心和照顾。

  平桥法院积极落实帮扶措施,邀请专家技术人员到村里为村民讲解稻虾间作、泡桐种植等技术,加快贫困户脱贫致富的步伐,让程庄村群众过上幸福安康的生活。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