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宝网实际控制人张小雷等人被逮捕
2018-02-01 22:49:22 | 来源:新华社 | 作者:朱国亮
  记者1日从南京市公安局了解到,钱宝网实际控制人张小雷等人已被依法执行逮捕。

  据南京市公安局提供的信息,2月1日,经检察机关批准,南京市公安局江北新区分局依法对张小雷等12名犯罪嫌疑人以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执行逮捕。经公安机关侦查,2012年以来,张小雷等人依托钱宝网网络平台,以完成广告任务可获取年化收益率达40%至60%的高息为诱饵,向社会公众吸收巨额资金,涉嫌犯罪。

  南京市公安局介绍,为依法查处犯罪、切实维护集资参与人合法权益,自案件侦办以来,南京市公安机关始终坚持破案打击和追赃挽损并重,在各地公安机关大力协助下,依法查封冻结了一批涉案资产,并正在加紧开展核查、评估。根据法律规定,所有涉案资产将在法院终审判决后依法处置。

  公安机关提醒,广大集资参与人要及时主动报案、登记相关信息、提供证明材料,为后期依法处置、维护自身权益提供依据。同时,请广大集资参与人不信谣、不传谣、不受蛊惑,不组织、参与各类违法违规活动。
责任编辑:侯裕盛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