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鼓楼区法院召开“春节”节前廉政教育会
2018-02-13 09:04:16
     中国法院网讯 (王莹 贾羽菲)  春节将至,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提高节日期间廉洁自律意识,2月12日上午,河南省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法院召开“春节”节前廉政教育会,该院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翠娜传达了区纪委《关于开展2018年春节期间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和《开封市纪委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的文件精神,并对春节假期提出廉政要求。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殷雷萍强调,全体干警都要高度重视廉洁自律,廉洁执法,规范言行,谨记职责。春节期间,严把自家“前门后院”,洁身自好,不突破底线。对发现的违规违纪问题要严肃处理,做到有责必问、有问必严。只有做到风清气正,才能昂首挺胸,才能以司法公正促进社会公正,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