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甘露在走访最高法四巡时指出
四巡为司法改革提供了很好范例
2018-02-13 09:31:54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翟天田
  2月12日下午,河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甘露走访了最高人民法院第四巡回法庭。

  许甘露首先来到四巡安检大厅、诉讼服务中心、审判法庭,看望了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仍坚守岗位的干警。之后,许甘露与四巡部分干警进行了座谈。

  在听取了第四巡回法庭分党组副书记、副庭长李广宇关于一年来主要工作情况的介绍之后,许甘露对四巡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第四巡回法庭在最高人民法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边组建边工作,成绩突出,成效显著,不仅审理了大量案件,让老百姓感受到家门口的最高人民法院,也在司法改革方面做了许多有益探索,为司法改革提供了很好的范例。第四巡回法庭设在郑州,也为河南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为河南的法治进步做出了积极贡献。他代表河南省委、省委政法委对第四巡回法庭表示衷心感谢,向四巡全体干警致以新春祝福,并希望在今后工作中为更高水平的法治河南、平安河南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