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少平在渝走访全国人大代表时强调
认真听取代表委员意见建议
推动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科学发展
2018-02-14 09:02:59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危浪平
  2月13日上午,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第五巡回法庭庭长李少平在重庆登门走访了新当选的在渝全国人大代表、九龙坡区委书记周勇、永辉超市渝州路分公司店长华晓丽、江北区观音桥街道办事处原调研员马善祥,简要通报2017年人民法院工作情况和第五巡回法庭落户重庆以来有关情况,听取他们对人民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三位代表一致表示,李少平率第五巡回法庭和重庆高院有关同志登门拜访全国人大代表,充分体现了最高人民法院和周强院长对人大代表工作的高度重视,有利于新当选代表进一步了解和支持法院工作。他们对人民法院整体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人民法院在服务大局、审判执行、司法改革、司法公开、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新进展,社会各界对法院工作认可度越来越高,人民群众能从法院工作中感受到司法人性化,感受到法治进步,感受到公平正义。第五巡回法庭正式办公一年来,方便群众诉讼,提升老百姓法治意识,助力重庆法治建设,做好了“百姓家门口的最高法院”。

  李少平衷心感谢三位代表对法院工作的肯定,希望代表们大力支持和关注人民法院工作。他表示,人民法院工作取得的进步与代表的关心、支持密不可分,回去后将认真梳理、归纳各位代表的意见建议,将代表们对法院的关心转化为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动力。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