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在甘全国人大代表视察甘肃高院
2018-02-15 09:14:28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潘静 张艺博
  近日,部分在甘全国人大代表和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来到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视察工作,全面了解甘肃高院在司法为民、矛盾纠纷化解方面的举措和成效。

  代表们视察了甘肃高院立案大厅、信访大厅、“五大中心”及文化建设等内容,并现场观摩了案件庭审,近距离体验和了解了甘肃法院司法体制改革、信息化建设、诉讼服务中心等方面的工作。

  代表们对法院工作和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法院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代表们希望,甘肃高院在宣传工作上能够拓宽渠道,让更多的群众走进法院,了解法院工作;在信息化建设工作上继续争创一流,使信息化建设工作得到更好的发展;希望甘肃高院能组织法律知识进军营等普法宣传活动,加大法律在军营的宣传,大力维护军人的合法权益,并积极开展针对军事设施保护方面的司法探索。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