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平武县法院举行宣誓活动筑牢廉洁防线
2018-02-22 14:25:22
     中国法院网讯 (庞佳)  “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官,坚决拥护宪法,永远忠于法律,恪尽职守,秉公办案,清正廉洁,公正司法,为维护社会主义,捍卫法律尊严而奋斗。”2月22日上午10时,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四川省平武县人民法院举行了廉洁司法宣誓仪式,全院干警精神抖擞,肃然站立,面向国旗,庄严宣誓。

  宣誓活动结束后,该院举行2018年第一次廉政党课,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尹志强传达了中共平武县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会议精神并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党风来廉政建设部署要求,节日期间杜绝公款吃喝,廉洁过年,以良好的司法作风迎接新一年的工作。

  该院院长申东指出,宣誓仪式增强了一名法官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坚定了追求崇高理想的信念,透过庄严的誓词,我们应该深刻认识到公正清廉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全院干警要牢记誓词,从严落实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在抓好法院业务工作的同时,更要重视纪律作风建设,洁身自好,慎始慎终。会后,院党组成员、各分管院领导与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责任书》、《司法廉政承诺书》。

  干警们纷纷表示,廉洁司法宣誓是承诺弘扬“忠诚、为民、务实、清廉”的核心价值理念,作为司法工作者,有义务维护司法廉洁,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将恪守职业道德,严格遵守各项党风廉政纪律,积极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努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