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颍泉区法院部署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18-02-23 16:41:07
     中国法院网讯 (徐河东)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从严治党从严治院工作要求,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2018年2月22日上班伊始,安徽省阜阳市颍泉区人民法院党组迅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全面总结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情况,深入分析党风廉政新形势新挑战,谋划部署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2018年颍泉区法院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谢阳光从强化组织领导、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狠抓作风建设、突出风险防控等九个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班子成员分别就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进行汇报总结,进一步查摆廉政风险等问题,明晰下一步工作思路。

  新时代肩负新使命,新征程召唤新作为。谢阳光院长指出,全院干警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把从严治党从严治院当做关乎“存亡”的严峻政治任务来抓,要始终坚持廉洁司法底线、筑牢公正司法防线、划清风险预防红线,切实盯紧预防“警示牌”、把好政治“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确保党风廉政建设不出问题。谢阳光院长强调,要重点做好新时代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党的领导,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有效落实;二是要认清法院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严肃教育,筑牢思想根基;三是要认真实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严明纪律,坚持挺纪在前;四是要持之以恒地加强作风建设,加强监督,防止问题反弹;五是要保持严惩腐败的高压态势,惩防并举,班子成员要带头树廉洁、遵法纪、做表率,建设过硬法院队伍。

  党风廉政建设是人民法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新年伊始,颍泉区法院召开会议,专题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总结部署,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机关建设的首位,为新时代人民法院实现新作为奠定坚实的纪律保障。
责任编辑:阴鹏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