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人民法院五里法庭归位迅速状态新
2018-02-24 09:41:20
     中国法院网讯 (王雪阳)  天朗气清,惠风和煦,春日里的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人民法院五里法庭在一片新绿的衬托下更显蓬勃生机。2月22日,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个工作日,五里法庭召开庭务会,总结2017年工作,查缺补漏,部署安排新一年的工作。

  会上,五里法庭庭长陈昊对2017年五里法庭庭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找出了审判工作、队伍建设、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面临的困难,并提出了相应对策和打算,要求全庭干警在新的一年里保持成绩的同时,要重视均衡结案、文明执法,坚决杜绝人情案、关系案、金钱案。

   最后,平桥法院副院长高云对五里法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干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学习,知行合一,学用结合,把学习实效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动力,提高团队意识,遵章守纪,对自己负责也对集体负责,不断凝聚审判工作改革发展的强大正能量,为推动审判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应有的力量。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